close
冰原歷險記  風水  master

商品名稱: Solid PDF Tools v7.2.1498


商品分類: 掃描、PDF、辦公文書工具


商品類型: PDF 工具:掃描、建立、轉換軟體


語系版本: 繁體中文/簡體中文正式版


運行平台: Windows XP/Vista/7


更新日期: 2012-07-04


破解說明:



破解檔放置於CRACK夾內,請破解檔複製到主程式的安裝目錄內就可以破解(請一定要照做,不然無法使用)

內容說明:



Solid PDF Tools 乃 Solid Documents 多個 PDF 至 Word 轉換軟體和建立 PDF 的優秀

產品之一。它可將 PDF 文件轉換為 Microsoft Word, Excel 文件檔,以便輕鬆編輯!

也可以為將 Microsoft Word, Excel 轉換成 PDF 格式!還能將多頁文件掃瞄並儲存為

PDF 文件或是掃瞄 TIFF 文件轉換為安全可搜尋、可存檔的 PDF。





將 PDF 轉換為 Word 和內容擷取



●PDF 至 Word 轉換

將您的 PDF 檔案轉換成 Word 檔案以輕鬆編輯。



●PDF 至 Excel 轉換

將表格從您的 PDF 檔案轉換成 Microsoft Excel 電子資料表。選取頁面或全部檔案。





●掃瞄 PDF 復原

將繼承的掃瞄 PDF 檔案轉換為格式化好的、可編輯的 Word 檔案。(必須 Office 2003

或 Office 2007)



●掃瞄至 Word

直接從紙檔案掃瞄成格式化的、可編輯的 Word 檔案。(必須 Microsoft Office 2003

或 Office 2007)



●有選擇性的擷取

選擇您想要直接從 PDF 頁面轉換為 Word 的內容。格式、風格、頁面佈局均保留。



●WYSIWYG 內容擷取

從 PDF 檔案轉換選取的文字、表格或影像。在 Word、Excel 表格中或影像檔案中建立

格式化內容。



●Convert PDF to HTML

使用高級檔案重構來轉換 PDF t為服從 W3C 的 格式化 XHTML。構想出框欄。移除頁首

、頁尾和影像。



●Convert PDF to Text

使用高級檔案重構,從 PDF 擷取流文字內容。構想出框欄。移除頁首和頁尾。



●高品?轉換

無需費時重新格式化,重新加工您已轉換的檔案。



●頁首和頁尾

轉換或移除頁首和頁尾的高級選項。



●表格復原

將有邊線和無邊線表格更美妙地重構為表格對像,已格式化,並在 Word 中操作。



●表格識別

識別 PDF 表格字框,並轉換成文字字框以輕鬆編輯。



●旋轉文字復原

從您的 PDF 轉換,無論朝哪個方向旋轉均可。



●超級連結偵測

原始 PDF 中的 URL 超級連結自動轉入新建 Word 檔案。



●從 Explorer 轉換

按一下即從 Windows Explorer 將 PDF 檔案開啟至 Word。



掃瞄與存檔



●TIFF 至 PDF

將繼承掃瞄 TIFF 檔案轉換成完全可搜索、可存檔的 PDF/A-1b 檔案。



●掃瞄至 PDF

將紙張檔案掃瞄至可存檔 PDF/A-1b 檔案。由於是 OCR 文字層而可搜索。



●供搜索的 OCR

添加可搜索文字層。易於索引和存檔遺留的和紙源檔案。(必須 Office 2003 或

Office 2007)



●PDF 至 PDF/A

將現存的普通或影像 PDF 檔案f轉換成完全可搜索、符合 ISO 19005-1 標準、可存檔的

檔案。



●確認 PDF/A

為現存的 PDF 檔案驗證是否符合 ISO 19005-1,並修常見問題。



●標準的 PDF/A 服從報告

Solid PDF Tools v6 根據 PDF/D 協會規定,建立標準的 PDF/A 驗證報告。



PDF 編輯



●文字更正

只需按一下您 PDF 檔案中的現有文字,直接編輯。



●編輯物件

選擇您 PDF 頁中的一個或多個物件。移動、旋轉、調整大小或刪除。根據使用手柄的編

輯。



●PDF 建立

直接拖放。輕鬆從您的檔案建立 PDF。 WYSIWYG 使用者介面。



●WYSIWYG 使用者介面

針對紙源級處理操作的多檔案 PDF 使用者介面(UI)。



●水印

預定義的和自訂的水印。文字印章、影像或 PDF 重複佔位段、.電子的信箋上方印刷文

句。



●合併

將多個檔案合併到一個 PDF 檔案。合併多個 PDF 檔案。



●重排頁面

使用拖放以重排 一個 PDF 檔案中或多個檔案之間的頁序。



●擷取頁面

從一個 PDF 檔案將多個頁面擷取為一個新建 PDF,或擷取為每一個頁面的多個新建

PDF。



●完全搜索

快速文字搜索多個 PDF 檔案。搜索結果的可導航列表。



●批量作業轉換

透過使用批量轉換使用者介面換調色板,或使用命令線上的腳本,節省時間。



PDF 建立



●列印到 PDF

從任意根據視窗程式輕鬆建立 PDF 檔案。



●密碼方式保護您的 PDF

您可限制誰可檢視、編輯、複製、列印或評論您的檔案。



●加密您的 PDF

使用128-位 RC4 或 AES 加密算法保護您的 PDF 檔案。



●設定 PDF 許可

掌控哪些使用者可閱讀、列印、編輯、複製或評論您的 PDF 檔案。



●從 Office 做 PDF 書籤

從 Word、 PowerPoint、Excel 或 Publisher 檔案自動建立 PDF 書籤概述程式。



●64 位元平臺支援

Solid Documents 產品現在可在 Windows XP 64 和 Windows Vista 64 上無瑕執行。



●設定檔案特性

定義標題、作者、主題和關鍵詞,幫助組織您的檔案。



●自訂頁面設定

建立自訂頁面大小、邊距和方向的 PDF 檔案



●縮減檔案大小

用我們的壓縮選項,使您的 PDF 很小。 為了網路或列印,優化檔案大小,同時保住適

當水準的質量。



●Acrobat Reader 設定

將預設檢視設定為包括頁面版面、初始縮放和頁面極小檢視。



●使用 PDF/A 存檔

建立 PDF/A-1b 檔案。該檔案完全遵守 ISO 19005-1 存檔標準。



系統要求



●Windows 7, VistaR, 2003 or XP (32 和 64 位元版本)

●Microsoft Office (任意版本)是從 .doc、.xls、 .ppt...建立 PDF 檔案所必須的版



●Microsoft Office 2007 或 2003 是從掃瞄頁提取可搜尋文字和掃瞄為 Word 所必須

的版本。



Solid PDF Tools 功能展示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yz軟件補給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